English

国家版权局网站开通

2000-10-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徐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网站(http://www.ncac.gov.cn)今天正式开通,广大公众可从网上便捷地获得我国有关版权的各项规定和政策及国内国际最新版权动态。

据介绍,目前网站开设的13个栏目基本涵盖了国家版权局各项工作职能范围。《中国版权保护》,介绍我国特有的司法保护与行政保护并行的版权保护体系,概述我国现行有关法律;《版权文告》,可查询国家版权局发布的公告;《版权统计》,发布我国出版社版权贸易的数字统计;《反盗版信息》,公布目前已经成立的各地反盗版联盟的地址和举报电话等。另外还有版权动态、法律法规、国际版权、地方版权、版权贸易、版权服务、版权案例等丰富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